学院介绍

当前共有29个学院
  • 法学院
    http://www.law.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成立于1950年,是新中国诞生后创立的第一所新型正规高等法学教育机构,是中国当前最具学术声誉和影响力的高等法学教育机构,被誉为中国法学教育的“工作母机”和“法学家的摇篮”。

    本科专业:
  • 马克思主义学院
    http://marx.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被誉为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与研究的高地、马克思主义理论高端人才培养的“工作母机”,是国家首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科专业:
  • 国际关系学院
    http://si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是新中国建立后最早建设的国际问题研究和政治学学科高等教育机构,是具有国内领先地位和重大国际影响的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科的人才培养基地和学术研究中心。

  • 中共党史党建学院
    http://dsdj.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是新中国高校中共党史党建学学科的开拓者、奠基者,是新时代高校中共党史党建学学科建设的推动者、引领者,具有悠久的办学传统、系统完整的学科体系、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厚重的科研积淀和卓越的社会声誉。

    本科专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国人民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