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测评

亲爱的高中生朋友们:

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认识自我,科学、理性地填报高考志愿,本科生招生网推出在线“职业测评”模块,免费提供职业生涯测评服务。

该系统分为兴趣测评、性格测评、能力测评、学科兴趣测评四个部分,全方面的探索个人对未来职业生涯的选择。



注:

1.注册时,请填写真实有效的信息,以便我校针对你的实际情况进行专业志愿指导。

2.提交注册信息后将获取测评账号和密码,请牢记账号和密码后再跳转页面。请特别注意如果账号中出现“测试账号”四个字,也是账号的一部分,在测试登陆的时候也必须作为账号的一部分完全填写后才能登陆系统,进行正常的测评。

3.测评试题仅适用于高中生群体(高一至高三学生均可使用),不建议在校大学生测试。人大在校生可去就业网进行职业测评。

中国人民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国人民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