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当前共有5篇文章
国学馆+

国学馆占地面积11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516平方米,是集国学与相关学科教学科研、学术交流、会议展览、图书藏阅、行政办公为一体的多功能建筑。

一勺池+

一勺池,又名“人大海”,“七星池”(在毕业生中流传),为中国人民大学的一处人工池塘,长约十米,宽约7米,成不规则椭圆形状。

求是石+

实事求是是人民大学的精神,体现人大人的风格,利用未经雕砌的汉白玉和“实事求是”四个大字完美配合,正体现了人民大学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的校风。

图书馆+

以“师生满意、业界一流”为目标,着力打造人图品牌,丰富人图收藏,提升人图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人文楼+

位于人大中央地带,被各个教学楼环绕,是哲学院、历史学院、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重要学院的教学楼和办公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国人民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