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国人民大学湖北招生组联系方式

招生组联系方式及线下咨询会信息近期将在本页面实时更新,请考生家长持续关注!


2024年3月-6月湖北省招生咨询安排

3月22日,湖北招生组教师走访襄阳五中。

3月22日,邀请著名三农问题专家温铁军教授前往襄阳五中开展学科讲座。

3月22日,湖北招生组教师走访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3月22日,邀请中国人民大学物理系季威教授前往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开展学科讲座。

3月27日,湖北招生组学长志愿团在抖音平台开展“高考填报志愿的抉择”主题直播。

4月13日,湖北招生组学长志愿团在抖音平台开展“校园美食推荐”主题直播。

4月19日,湖北招生组教师走访恩施高中。

4月19日,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知名青年学者董晨宇前往恩施高中开展学科讲座。

4月28日,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秦波教授前往黄冈中学开展学科讲座。

4月30日,湖北招生组学长志愿团在抖音平台开展“校园文体活动”主题直播。

5月10日,湖北招生组教师走访夷陵中学。

5月10日,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院长王文教授前往夷陵中学开展学科讲座。

5月11日,湖北招生组学长志愿团在抖音平台开展“高中与大学学习思维转变”主题直播。

5月25日,湖北招生组学长志愿团在抖音平台开展“高考心态调整”主题直播。

6月13日,湖北招生组教师走访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

6月13日,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院长文继荣教授前往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开展学科讲座。

6月22日,湖北招生组学长志愿团在抖音平台开展“我们在中国人民大学等你”主题直播。

6月23日,湖北招生组师生前往武汉、襄阳、宜昌、恩施四地开展高考志愿填报集中咨询。

6月24日,湖北招生组组长走访湖北省考试院。

6月25-29日,湖北招生组师生前往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黄冈中学、武汉市外国语学校、武汉二中、武汉三中、武汉十一中、武钢三中、新洲一中、蕲春一中、孝感高中、襄阳五中、襄阳四中、襄阳三中、随州一中、郧阳中学、东风高级中学、夷陵中学、宜昌一中、长阳 一中、恩施高中、巴东一中、利川中学等学校开展线下咨询,联系湖北当地媒体开展招生政策宣讲。

6月25-7月2日,湖北招生组师生在驻地接待考生和家长来访咨询。


线上咨询渠道:

QQ群:763747175

52a2e7ee3934d746388402e0293ebc4.jpg

更新时间:2024-04-02

我要咨询

我要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国人民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