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中外合作办学)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是中国人民大学传统优势专业之一,2020年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所属一级学科为工商管理,在历次学科评估中均获最高等次。法方合作院校为蒙彼利埃保罗-瓦莱里大学,以深厚的人文科学积淀闻名于世,其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教育水准在全法排名位居前列。

旨在培养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具有实用人力资源管理技能,谙熟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和操作,具备国际视野的专门人才。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核心课程包括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素质测评、薪酬管理、绩效管理、战略管理与组织理论、人力资源培训与开发、组织管理研究方法、人力资源审计、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等。

就业方向:各级党委的组织部门、政府机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大型国企、外资企业和民营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高校、科研院所等其他各类事业单位从事组织人事部门工作。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国人民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