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试验班类

中国人民大学理科试验班类依托4个理工院系招生和培养,制定统一的培养方案,强调大类基础和核心能力培养,夯实核心通识和宽厚学科基础。


2022年招生专业

所属院系

教学环节专业

理科试验班类

统计学院

统计学、应用统计学、经济统计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信息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安全、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数学学院

数学与应用数学、数据计算及应用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

人工智能


理科试验班类打通课程选择和学习,充分赋予学生选择学习、选择发展的权利和机会。入学前选择学院和第二学期期末的基本分流,均充分尊重学生意愿,不设名额限制。学有余力的学生在完成主修专业学习的同时,可根据其他专业副修方案,完成副修专业学习,并获得副修专业或学位证书。

具体院系介绍请点击院系名称查看:统计学院信息学院数学学院高瓴人工智能学院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国人民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