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礼英才金融学专业(互联网金融方向)】只要你杰出-私人定制专属你的培养方案

一、项目概况

“高礼英才金融学专业(互联网金融方向)双学位实验班”项目以“通识教育、实践创新”为培养理念,定位于培养具有厚重文化底蕴、宽广国际视野、突出实践能力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中国第一代互联网金融专业未来领军人才”。项目依托中国人民大学优势学科和品牌课程,按照国际名校办学理念和方式配置高端教学资源,并注重凝聚高端校友资源,是多学院协作构建的复合型高端人才培养平台。项目以“实践性、国际性和高端性”为特色,注重培养学生的跨文化国际视野,着力提升学生以职业生命发展全周期规划为核心内容的个性化实践能力,致力于塑造未来青年领袖。

二、专业招生

专业设置:金融学专业(互联网金融方向)

招生对象:中国人民大学已录取的“成绩优异、学有余力、全面发展”的大一、大二本科学生

培养目标:深刻把握互联网时代的知识创新趋势和复合型拔尖人才培养规律,立足实践、面向世界,培养中国第一代互联网金融领域未来领军人才。

培养方式:通识教育,实践创新;对接名校,职场体验。

三、培养体系

 

高礼研究院是中国唯一以“通识教育+实践创新”为特色的未来青年领袖的培养特区,致力于构建企业领袖与杰出学生的顶端交流平台。研究院是在中国人民大学陈雨露校长和耶鲁大学理查德·莱文校长的直接关怀和指导下,由两校共同杰出校友、高瓴资本董事长张磊先生捐建,并联合多位创始理事共同推动成立。

三年来,高礼邀请了高瓴资本董事长张磊、中美交流基金会主席兼政协副主席董建华、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理事长兼中投公司副总经理谢平教授、高盛高华董事长方风雷、德意志银行亚洲投行部主席蔡洪平、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百度公司创始人李彦宏、去哪网创始人庄辰超、美国纽交所CEO邓肯·尼德奥尔、华盛顿布鲁金斯研究院理事会主席约翰·桑顿、耶鲁大学第22任校长理查德·莱文等国内外金融界、实业界领袖人物,举办了数十场“企业领袖论坛”,与学子分享资本市场、金融监管、企业创新与管理、企业家精神等诸多领域的知识盛宴;同时,研究院凭借高端企业资源依托,为高礼英才提供优质实习实践机会,搭建职业生涯的梦想舞台。

下载 (37).pn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国人民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京ICP备050668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