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姑苏】时间都去哪儿了

    撑着油纸伞,听婉转深巷传来评弹,踮脚走在雨中的女子,咿咿呀呀的哼唱……
    手捧书卷,读书湖畔那抹人大红中,略带青涩的少年们,天高海阔的畅谈理想……

    我们在这里相遇,相遇在这个浸润着温婉与灵秀的水城,带着人大人独特的锐意与豪迈;
    我们在这里相遇,相遇在这座浸透着古韵与积淀的校园,携着人大人展望世界的无畏与开阔;
    我们在这里相遇,在这方融合了姑苏底蕴与人大厚重的土地上演绎着属于我们的故事,喜悦、忧伤、欢笑、泪水……点点滴滴镌刻成我们永恒的姑苏印象。

    《印象•姑苏》,讲述人大苏州校区的故事,与你一起留下关于这座校园、这方水土、这段光阴永不磨灭的记忆。

    《印象•姑苏》第5期,与你一同找寻“时间都去哪儿了”。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国人民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京ICP备05066828号-1